努力的小小小乐~

邪骨团介绍下

❤很多别的骨没写到因为au真的很多而且我也不是特别熟悉的骨我就没写

咳咳例如epic和murder,我只是知道他们但是不是特别熟悉他们的设定啊(也属于邪骨团的)

③ error sans:“果然au这种东西,应该都摧毁。”

  ↑error真的莫名其妙的萌,可能一方面他cp多,例如ink,而且他又有触摸恐惧,脑内YY无限!

   产生原因为乱码,身体颜色主要为黑,加上各种暗的颜色,像乱码一样,声音是像音频坏掉一样的滋啦的声音,随心所欲的穿梭在au间,他将自己视为au的清除者,和ink不一样,采用极端的清除的方法将au消除。

   手指上缠着蓝色的线,作为武器可以延长极长,可以直接缠在决心上以控制对方。眼眶为暗红色,从眼眶中可以抻出蓝线缠在手上,身体周围有英文: ERROR

  性格为游戏恶,喜怒无常。

④ horror sans:“一份hotdog,马上好!”

  ↑horror其实很惨。。。在那个au设定里怪物们为了适应地底的黑暗而演化出红眼,或者完全不用视力,仅凭四感行动。 (但是也有使用篝火或灯笼照明) 地下世界经常下雪,树木枯萎而且无叶,怪物们都因长期且严重的饥饿精神错乱,papyrus的眼睛小且可怕,而且吃人。

  鱼姐则掌权地下,horror反对她颁布的政策与她战斗,被她用三叉戟将头刺破,以至于审判眼出现问题,头脑混乱。

  常年随身携带斧头,超喜欢屠杀,一直带着疯子的笑容。

  性格是精神疯狂恶,非常阴森可怕,但是他依旧很宠papyrus。

⑤ cross sans:“别靠近我,离我远点。”说完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“我不需要任何人。”

  ↑cross sans比较冷门,au为xtale,那个au世界的所有东西全消失了,他的朋友,papyrus,所有人和事物都在他面前消失,变成数据碎片,仅留下空白的世界,剩他一人 。

    审判眼为红色,长长的破旧的围巾,随身携带一把巨大的刀,他为了复原自己的au世界不惜摧毁别的au,冷酷无情。

   性格为冷漠恶,有原则,不随意伤害他人。




  大概就是这些了,介绍完了邪骨他们再摸一张horror,一张cross

  error sans就放图吧,嘿嘿。

  要开新文了,要不要随时看看我啊,新文是邪骨的啊(இωஇ )

 


评论(15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